承装(修、试)电力资质一站式服务    专业省心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2-7608

推荐文章

RECOMMENDED ARTICLES

推荐案例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终获证实

责任编辑:木森 人气: 发表时间:2019-04-11 17:21:01
  •         人类历史黑洞照片诞生深度解读了什么?4月10日晚,中国上海和台北、日本东京、美国华盛顿等6地国际新闻同步发布会,看黑洞照片如何诠释霍金发现了黑洞的蒸发现象世界多国科学家纷纷解读。
            2015年9月14日,“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的两个探测器捕捉到13亿年前双黑洞系统合并产生的引力波转化成的宇宙之声。这一发现获得了2017年的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表示,宇宙中曾有两个黑洞发生碰撞,所产生的引力波跨越漫长时空,在2015年9月14日被位于美国的“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项目探测器探测到,这是人类历史上一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图
            在黑洞的周围,是一个无法侦测的事件视界 (event horizon)。它是光得以逃离黑洞的最近距离,所以事件视界之内是无法被侦测到的,有如漆黑一片,故名黑洞。木森运维承接220kV高压试验(承试二级),因黑洞在视界的存在,使黑洞无法被直接观测。不过,黑洞周围却有着一圈可被观测的物质。这些物质围绕黑洞高速旋转,形成了一个圆盘,天文学家称它为吸积盘(accretion disk)。
            爱因斯坦“黑洞是广义相对论”预言、1974年霍金发现了黑洞的蒸发现象,到今天人类历史黑洞照片诞生,从而改变了黑洞的经典图像 : 黑洞已不是完“黑" 的 , 也不单纯是个 “洞" , 它既可以通过吸积物质使质量增加,也可以向外发射物质,而使质量减小。在量子力学里,真空并不意味没有任何场、粒子或能量。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分析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
            给黑洞拍张照片不容易,“洗照片”更是耗时漫长。
            射电望远镜不能直接“看到”黑洞,但它们将收集大量关于黑洞的数据信息,用数据向科学家们描述出黑洞的样子。
            在观测结束之后,各个站点收集的数据将被汇集到两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美国麻省Haystack天文台和德国波恩的马普射电所)。在那里,超级计算机通过回放硬盘记录的数据,在补偿无线电波抵达不同望远镜的时间差后将所有数据集成并进行校准分析,从而产生一个关于黑洞高分辨率影像。
            “黑洞是广义相对论预言了很多年的存在。目前,我们在理论上一直猜想黑洞是实际存在的,而且也在观测中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现在我们能够真正看到它的存在,这件事情非常值得期待的”。在发布会召开之前,DeepTech 联系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陈学雷,他在解读此次发布会意义时如此说道。
            1915 年,广义相对论作为爱因斯坦提出的革命性理论之一问世。在这个理论中,爱因斯坦提出,物质会扭曲或弯曲时空的几何结构,人类以重力的形式感受到这种时空扭曲,而黑洞正是爱因斯坦理论的首批预测之一。
            之后的百余年来,无数的影视作品、科幻小说将黑洞作为宇宙神秘、迷人、凶险的重要意象之一,把它带到普通大众的认识中,包括诺奖得主基普•索恩和已故物理学家霍金在内,他们都曾专门著书阐述黑洞的奇幻场景。
            陈学雷则对 DeepTech 表示,这张图片可以帮助了解黑洞周围以及黑洞本身的信息,比如它的质量、自旋和它对周围的影响等。而在验证广义相对论上,“如果预测不完全一致的话,我们可以期待是不是有更深层的理论能够解释其中一些不一致的现象。在广义相对论提出之后,科学家们也产生了很多修改的理论,和此前的一些理论相比更复杂一些,通过这次观测。
            【电站B超】黑洞阴影图像告诉了我们什么?
            观测物证与带自旋的黑洞产生的黑油阴影一致
            南北的不对称性是由黑洞自旋决定的,因此可以确定自旋方向
            结合(大尺度上)喷流与视线的夹角17度,黑洞自旋方向远离地球,顺时针方向旋转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理论  黑洞诠释爱因斯坦霍金黑洞
            黑洞质量:太阳质量的65亿倍。证明爱因期坦是正确的!
            今天注定是天文学和物理学界的一个重要日子。有 6 场国际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了这一天,在这些发布会上,我们见证了人类有史以来所拍得的di一张黑洞照片的公布。更多人类历史黑洞照片诞生深度解读请关注木森电气

最新案例

重庆能投售电木森电气采购承试试验设备一批
    2020年6月,重庆能投售电在木森电气采购承试试验设备等试验设备一批,承试试验设备等试验设备一批顺利完成交付,客户收到承试试验设备等试验设备一批后非常满意。试验设备有:承试试验设备、串联谐振、感应耐压试验装置等。更多重庆能投售电采购承试试验设备等试验设备一批可关注www.musen.com.cn
    木森电气承接10kV开关柜预防性试验
    2020年8月木森电气承接10kV开关柜预防性试验,试验项目有:10kV主变2台、10kV开关柜5台、低压柜9台,位于建材公司加工车间和粉沫车间高压配电室。 本次北10kV开关柜预防性试验项目顺利完成,获得客户好评。更多木森电气承接10kV开关柜预防性试验可关注www.musen.com.cn
    输电线路工频参数测试仪茂名石化验收合格
    2020年7月12日,木森电气生产的输电线路工频参数测试仪茂名石化验收合格,交付测试数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与称赞。交货完成同时,木森电气给茂名石化公司安排了免费培训课程,详细讲解如何使用仪器,试验数据分析等。更多输电线路工频参数测试仪茂名石化验收可关注www.musen.com.cn
    详情

专业客服为您服务,在线设计师为您解答。
  • 姓名:

• 电话/QQ/邮箱:

• 服务类型:

• 特殊需求: